close

01.jpg

呀呼~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家超酷的咖啡店哦~
(有發落FB的人知道了吧!)Roundabout Cafe\( ^▽^ )/
這是脈博咖啡Malu介紹的,位置非常剛好跟我們也有點淵源
原來在舊公司以前買早餐的鄉村漢堡位置!
真的太有緣了~於是10/16(三)開幕,我剛江芳就先去插旗子囉!

 

將將!!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~(要不是這地點我很熟,不然真的認不出來了)
牆壁在木頭的包覆下,咖啡色調更顯的有質感
轉角都是玻璃開放式的視覺空間哦!
早上的溫暖陽光你可以感受的到,
夜晚也可以感受一下熙攘人潮的片刻寧靜

02.jpg 

注意~門在這裡哦!因為玻璃門看的到吧檯
不要開錯地方了

03.jpg 

這可愛的招牌~裡面是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
還掛的店名Roundabout

04.jpg


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,還有外國式風格

05.jpg 

不怕你看光光(所以忙碌的樣子被我偷拍了)

06.jpg 

如果你喜歡,也可以選擇坐吧檯,跟他們聊聊天哦
只是今天剛開幕人也好多哦!
我們就坐裡面吧!

07.jpg 

 吧檯有好多可愛的小物,有紙做成的巴士、電話亭~I  LOVE ENGLAND

08.jpg 

還有一隻38的蝸牛!!!因為他的顏色好鮮豔阿~哈

09.jpg 

經典的旋轉木馬,木頭的質感好特別,這應該是鎮店之寶了

10.jpg 

店內的桌椅也都是採用木質質感的哦!感覺很溫暖~

11.jpg 

連托盤跟小盒子都是,整組的吼~

12.jpg 

這是店內VIP座位,限量的沙發木頭椅(哈哈)
很可惜我們沒坐到~(沒關係~還有下一次)

13.jpg 

老實說這張照片我很喜歡,顏色及他擺設的位置剛好
牆壁上是他們自己刷的哦!跟店卡一模模一樣樣
裸露的電配箱變成另一種裝置藝術

14.jpg 

倫敦的地圖~聽說兩個女孩是旅英回來的哦!
難怪英文嚇嚇叫(請看FB粉絲團便知曉)

15.jpg 

我知道!這彈琴的帥氣男人應該也是旅英的吧!
哈~他的表情跟動作都好傳神
(你要找找看他在哪裡哦)

16.jpg 

點餐囉~MENU是手工繪圖設計的
餐點名稱都好特別!
『英國胖薯條?!法國瘦薯條?!』
這是以國人身材去分的嗎??

17.jpg 

還有『停不了炸雞飯、老媽燉牛肉飯』
這裡的選擇多樣化,男生也不怕只有咖啡、甜點吃囉
重點是這兒還有BEER供應!真是酷斃了~
下次去可以點『COME & ASK』$130 (不定時更換直接問吧)-->這是酒名哦!!

18.jpg 

終於我們的咖啡來了!
招牌咖啡$150
造型真的是很特別,因為它好高阿~~~

19.jpg 

換個角度跟店卡拍一張
可是我都叫他戴假髮的女人
這名字我比較喜歡~因為.....

20.jpg 

你看~~~假髮分開了( ⊙ o ⊙ )!!(好害羞哦)

21.jpg

經過我們可愛的小姐介紹後,這頂假髮(不不不!是糖霜)
可以拿起來搭配著咖啡吃
口感就像蛋白糖霜(馬卡龍)那樣,搭配咖啡剛剛好
只是要豪邁一點播開~因為太客氣是用不開的

22.jpg

聽說我們是第一組陌生客人!!!(好有榮幸)
所以本店有招待!布郎尼蛋糕(應該是沒錯吧!)
這也好好吃,綿密的口感,上面還有ORIO,我喜歡!

23.jpg 

奇異果汁$110
醫生說我要補充維他命C,選這杯就對了
不是濃縮果汁,是喝的到顆粒的新鮮果汁哦!

24.jpg 

這是今天的餐點!(旁邊是白色假髮)

25.jpg 

(烤起司三明治)羅勒尬番茄$140
我的午餐~滿滿的料還有雞胸肉,搭配香軟麵包
怕膩還貼心的有酸黃瓜跟橄欖,生菜跟薯條,份量很多!
只是......(我太不喜歡吃洋蔥!)XD
但是我還是有吃完哦!

26.jpg  

今天用餐的氣氛很好,大家都很開心
我想應該是他們開朗又大方的個性,感染了大家
吃完飯要離開時,可愛的女生希望跟我們合照
當作紀念,我們二話不說馬上撥頭髮~~擺好麻豆姿勢(專業)哈哈

還有好多東西想吃看看,黑糖莓果鬆餅、英式司康、手做蛋糕
希望下次來享用下午茶,我們就是坐VIP沙發了吧!

來台中別忘了這家戴假髮的咖啡~~~@@

Roundabout Cafe
電話:04-2301 5653
時間:11:00-21:00 (週二-週四、日)
         11:00-12:00 (週五-週六)
公休日:星期一
台中市民權路229巷30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roundaboutcoffe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