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綠園道附近有幾家美食口袋名單,有的排隊排不到(等太久了)
有的還不能訂位~原來吃美食是這麼辛苦的事~~(但...我願意)
今天介紹的是好油先生(這名字大家不記得也沒關係~哈)推薦的哦!
平價咖哩~你說怎能不介紹

為了怕又有等不到的窘境,我們先訂位再去附近晃了一下
(你也知道我是不能餓的人~肚子餓了就會沉默寡言)
光大人此刻應該點頭如搗蒜!
這樣果然是對的!因為門口本來好多人在排隊
我們只等了"一下下"而已哦~

02.jpg

來之前就知道廚師老闆是一位日本人,
門口的公告也寫著,正宗日本咖哩主廚孫田豐二
不過是沒有看到本倫啦!(很忙應該也沒時間出來見客)

03.jpg

招牌就是這些~請看!

04.jpg

異鄉人座位不多(難怪要等),沒有過多裝潢,走比較沉黑的風格(感覺蠻妙的)
菜單看起來恨多手寫,酷斃了(也忘了拍),在等待的期間我以已經點好菜了
咖哩辣味上有分5個等級,要吃小辣可以從2辛起跳,小辛跟原味差異度不高

05.jpg

很快的我們的晚餐終於來囉~
光大人吃的是牛肉咖哩+滑蛋$190 (小辣)
牛肉不會太小塊也不柴,飯是屬於比較有黏性的,
搭配咖哩醬,小辣讓味道的層次很豐富
這個辣度我還能接受,所以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

07.jpg

漢堡肉咖哩+滑蛋$210
漢堡肉在鐵板上,淋上咖哩醬,肉排的厚度讓人很有視覺享受!
因為怕小辛很辣,所以我的咖哩是不辣的哦~(但有一點後悔)
咖哩的顏色比較淺(還是有一點辣度會更有滋味)

08.jpg

切開肉排裡面帶有一點點肉汁,味道上比較清爽,不會讓人感到膩


09.jpg  

滑蛋的部份是一定要加點的,在上桌後呈現7分熟的滑嫩
入口即化阿~滑蛋真是咖哩的好朋友!

 

這次沒有點豬排咖哩,這樣我就有機會下次再去了
大家有經過這裡~可以來嘗看看喔!
不過沒有訂位,就看你有沒有幸運了~~

異鄉人日本食堂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
電話:(04) 2301-9273
時間:am11:00-pm02:00
       pm05:30-pm10:00(星期二休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