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みんな~~ こんばんは.
嗯嗯...今天的介紹文很特別哦!(文後還有偶像團體耶!)
特地請到跨海神秘嘉賓為我們背書...(期待一下)
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我的半個家鄉『斗六』
學生時代這也是我走跳的範圍~(哈!沒多久以前啦~~)
快~進入分享模式囉!

02.jpg

高野日本料理,就在公誠國小
隱身在住宅裡,經過如果仔細看,你可能會錯過~
門口不是非常醒目,不過他的料理應該比較貼近日本人口味
因為日本人也是多多~

醬醬!!首先介紹一下今日的神秘嘉賓-萬代さん(請拍手)
是貨真價實的日本人喲!^^
還有光大人的同事-好油先生(很妙的稱號,超~低調)
AND他的新朋友-邱小姐

03.jpg

今天的料理都是我們日本人推薦的哦!
首先是我們的前菜/菠菜培根沙拉$180
吃過幾次和風沙拉,他們家的沙拉口味不錯~
連不喜歡吃菜的倫也會喜歡(我沒有說是誰哦!)
菠菜吃起來很清脆,培根炒的有香氣,乾一點比較不油,吃多不會怕怕的
加上他的醬汁很特別,也開胃的前菜哦

04.jpg

這道菜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了!
炭燒生牛肉$200 (小的)
這是第二次嘗試吃生牛肉~真的好好吃哦!!!
本來怕會有腥味,但是他稍微炙燒過,再淋上一點醬汁
搭配上上面的洋蔥、蒜末 (帶有一點輕甜及辛辣感)
非常好吃~~有機會一定要嚐嚐~~推薦!

不過有一段插曲:這道菜上來後,我剛光大人眼睛直逼萬代さん(⊙_⊙)
我們想看日本人如何品嚐這道菜,結果他看了我們問怎麼了?
然後做勢把生牛肉遮起來,(≧▽≦)說太害羞了~哈哈哈
(在日本這應該是很沒有禮貌的事,小朋友不要學)

05.jpg

泡菜豬肉(價格我忘了)
恩...這道菜表現中規中矩~
看起來很辣,但是是我的幼稚園等級(迷你辣)~這可能不適合很喜歡吃辣的
好吧!因為我們要配酒菜啦!(哈哈~~光大人還不快斟酒)

 

07.jpg

日式豆腐$60
小巧可愛一份兩塊,雖然炸過但加上醬汁不會太膩
而且豆腐就是嫩阿~~~筷子夾的我都要抽筋了(快~快~快使用雙節湯匙吧)
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吃豆腐(不是你想的那一種會被抓走的豆腐拉)
每次吃飯都會點!以後招待日本人就吃豆腐吧!^^

08.jpg

明治漢堡排$180
這應該是日本家庭主婦都會的家庭菜
吃起來不像漢堡那種很細的絞肉
有點小肉末口感,加上旁邊的醬油蘿蔔泥也很對味

09.jpg

廣島牡蠣佐塔塔醬$200 (3本)
這個就特別了~炸牡蠣+塔塔醬
咬開後滿滿都是牡蠣~(請小心燙口)
裹著面衣炸過後,裡面還是很嫩耶!
今晚就靠他了(哈~這段兒童不宜)
搭配塔塔醬別有風味~平常我們都是蒜蓉醬油或是檸檬

10.jpg

豬排丼(價錢又忘了)( ̄▽ ̄)"
這裡的豬排也是招牌哦~如果不喜歡這種濕的吃法
單獨點豬排+醬,也很好吃!
日式炸粉包裹的很剛好,肉吃起來不會老老的,淋上半熟蛋更順滑好入口
這是套餐,所以還招待ㄧ碗味增湯

11.jpg

味增湯料也是很多哦~
唯一一碗我們給今天的新捧油邱小姐

12.jpg


雞肉串(加點的,價錢也沒看到)我真的不專業阿~~
皮烤的脆脆的,肌肉也很嫩,老闆火侯掌握的剛好
再酒一點就超輝搭了!

吃飽喝足後~就要拍照紀念一下囉~
今天也是有主題的耶~看的出來嗎?

13.jpg     

我們是最新偶像團體「山口格子組』
這名字像黑色會不好記,真是太適合我們了!
只是萬代先生他個人的格子,在普通人不能看見的地方
這就要請他親自解釋了~~

14.jpg    

こんにちは!
私達の日本友達  万代 さん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
想跟他交朋友的~請洽光大人
女生才可以哦(誤)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