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

歐吼~今天的主題很特別吧!有床的韓系咖啡店~Mapper Cafe
看是要坐著喝、躺著喝、還是要趴著喝(太厲害了)
這家店跟騎拉拉有點淵源哦~
是以前公司的鄰居Malu是我的客戶也是捧油(自己貼金)
剛開始經過都沒有看到明顯招牌,很特別只放張
所以同事們我們都叫他有床的咖啡店
從他小時候(開幕)就一直到現在囉!那我們交往也蠻久了>///<
哈~趕快來分享一下了!

 

Mapper Cafe的中文是【脈搏咖啡館】
店家招牌是一隻超可愛的小鹿

 

03.jpg

哪裡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身影哦~

04.jpg

你看!真的有一張床~~我還滾過呢!上班想偷懶可以來這裡睡一下zZZ

05.jpg

這裡有提供許多文創展覽的資訊~部分都免費索取哦!

07.jpg

因為又忘了拍菜單~這是手機補拍~大家請先笑納
猜猜我點了哪一道豐盛早午餐 

08.jpg

彩點小鹿也是我的情人!當初他到店裡的第一天,就被我......抱過了
(我可是她第一個客人)
不過久未見面,他好像曬黑了~~~哈

09.jpg

脈博咖啡開在轉角處,四面都是玻璃(剛好Malu怕我們曬黑,拉上窗簾了)

10.jpg

這是我們今天的位子~(雙人沙發區)

11.jpg

這是VIP吧檯區(我自己取的啦!)因為他看的到小廚房
我們可愛的餐點都是從這裡生產的哦!
其實以前我們都坐這裡,硬要Malu跟我們聊天~

12.jpg

這是夢幻四人區(最大座位區)~陽光充足拍照很美
重點是只有他有地毯,是不是比較高級~

13.jpg

也有love love情侶2人專用區,椅腳上還套著可愛的小襪子哦!

14.jpg

這裡茶水要自取,杯子彩繪也很特別
桌上的旅遊書或美食書,我和江芳都會看
尤其韓國的旅遊書很多~
(不過小朋友要守規矩不要帶回家了,這樣下次我就看不到了) 

15.jpg

這是之前限量的立體店卡~Malu真是超厲害(果然是學設計的吼)
不像我只想設計別人~哈

16.jpg

這也有手做橡皮印章可以記錄你的旅程

17.jpg

這張明信片太可愛的
egg+toast+coffee=Energy

18.jpg

這裡有滿滿的明信片,紀錄旅程也記錄著生活

19.jpg

終於我的午餐來囉~精典美式早午餐$329
先給你看一下前菜(不過下面鹿肉是不能吃的)

20.jpg

生菜沙拉+柚子醬(這個醬好好吃哦~)

21.jpg

馬鈴薯+德式香腸(上面添加了一點七味粉調味)

22.jpg

蕃茄蔬菜湯(不得不說!好!真的好喝耶!)
其實我不大敢喝番茄或羅宋湯,這個很清甜
裡面的小蔬菜脆脆的~我好想在續一杯~~~

23.jpg

飯後))戀雪咖啡香奶酪+水果
奶酪我放有點久,所以他介於泥與凍之間,
反而我更喜歡~完全不膩~賀甲
Malu在網站上還不藏私分享奶酪作法(真是好人)
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!

24.jpg

今天我沒有享用咖啡,改成了伯爵紅茶(是套餐附贈的哦)
這小小的糖罐~整個人小拇指都要翹起來了

26.jpg

主餐:貝果(起司+生菜+蕃茄+培根)  整個都滿出來了~旁邊的猴肉也是不能吃的哦!

27.jpg

江芳的小熊拿鐵~這應該是隨機哦!(像我們集滿來店10次就應該可以索取)( ̄﹏ ̄)

28.jpg

給他們一個大合照!我的早午餐~金澎湃

 29.jpg  

拜訪那天Malu剛從韓國回台灣,我跟江芳包場了~(平常都不一定有位置)
所以我拍個好開心~~~
大家來台中逛完勤美誠品附近,可以順道過來拍拍照~喝杯旅程的咖啡
什麼?你說報騎拉拉的名字有打折嗎?恩......有!
騎拉拉王采采~Malu都會幫你
打到骨折哈哈!

歡迎上網站看看~裡面還有不藏私料理(我是真的要學學)

Mapper Cafe(脈博咖啡)
電話:04-23013485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
http://mappercafe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