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01    

烤肉不落人後,今年的中秋節不論如何都要吃到(握拳)
立馬預約了3家燒烤店~搞笑的是時間都好晚...
如果輪流去三家店吃飯,時間還綽綽有餘(但是那是不口能的拉)

結果臨時決定吃~日本人好多的>>♥御三家
忘了介紹一下~除了我跟光大人,今天的司機先生是「花爸」先生
哈哈~至於名字跟長相,為了保有神秘感,他暫時就不露臉XD

04  

外面庭園就已經有濃濃日本味了!
我比較好奇這個~@@!是株株人吊起來畫的嗎?
因為找不到腳印!

03  

我也想要這種傘~(有在日本的港覺~~)

02  

老闆是真正日本人~寧夏路的西原家,也是他們的哦~
但是御三家名氣比較響亮,日本捧友也都是來這家~
所以想認識日本人,這邊好多~~(這是什麼介紹文~哈)

22  

我想老闆應該就在這裡面吧!來了2次~都沒看過> <只認識目夏先生(他是日本人),中文很好(可以仔細觀察)

 

23  

女服務生都是穿和服哦~也會說日語
所以講日文麻A通~
只是花爸說:上班穿拖鞋也太好了...= =
(你覺得配all star比較適合嗎?!)

用完餐他們會送你到門口,恭敬的行禮,感謝您的蒞臨(整個超有心的)

08  09  10  

菜單兩家都是同樣菜色~算中高價位

05  

招待小菜~通常醃製過的蔬菜(每次去都不大一樣),給你開胃哩
青椒+柴魚片真的是日本口味~
只是光大人不買單~所以我吃兩份

12  
這裡的海鮮真的新鮮~所以還是點了海膽壽司、黑鮪魚刺身
海膽真的甘甜~~化在嘴裡(奔跑~~)

13  

這2片厚厚的黑鮪魚吃完超滿足的!
我記得日劇「孤獨的美食家」說過
第一片可以直接沾哇沙咪.醬油,品嚐魚肉的口感
另一片包裹著醋飯再一起吃下~
當然你要兩片一起大口吃下也是可以的~~美食當前形象就算了吧!

14  

櫻花蝦也是兩片~好吃完全沒有腥味
店家還會貼心提供烤蝦頭服務
烤的酥酥脆脆又是另一道下酒菜哩

16  

這是本人吵著要點的烏賊絲(下酒菜)XD
它附上美奶滋+七位粉沾醬~搭配起來也蠻特別
不管單吃還是沾著吃~都好配酒...哈哈(是搭配我的飲料啦)

15  

這是光大人、花爸加點的拉麵(他們怕吃不飽)
左邊:招牌和歌山拉麵 (豚骨+醬油)
右邊:鹽味拉麵
如果你喜歡重口味可以選擇和歌山
因為他們還是保有日本口味
不過會附上原味湯頭、特製胡椒粉給你調配
恩...花爸一下覺得太淡一下太濃
結果兩壺的湯都給他了!沒有吃飽應該也喝飽了吧!

拉麵不錯吃~湯頭濃郁麵條也有Q勁~

17  

18  

串燒:豬肉蔥段(肉好嫩.蔥烤的好香)、牛肉串(搭配青蔥口感清甜)

19  

雞肉明太子(明太子吃起來啵啵啵~口感很好)

20  

肉丸,搭配在旁的還有一粒橙黃色的生蛋黃
吃起來更加滑嫩順口

21  

炸雞腿~這一道喜歡粗肉肉的不要錯過了
光大人一吃完馬上發出讚嘆聲!完全沒有油味~

跟小姐皮膚一樣嫩(這樣形容會被檢舉嗎?!)
(不過只吃肉的行為不可取~小捧友記得也要吃菜菜哦)
 

24  

店內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及合照
連馬拉松選手都有~不過聽說大牌的都在包廂內
當時有客人在,我也不好意思進去了
下次有去用餐,請睜大眼睛看看有沒有騎拉拉小姐我
(要去前先跟我說~先花個2000元送老闆簽名XD)

感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不專業報導~為了我的吃喝之旅
要靠你們了喲!!!(光大人可是睜大眼睛在檢查捏@@)

 

御三家
電話:04-23292892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